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管理 >> 部门规章制度
  • 广州珠江职业技术学院辅导员绩效考核细则(试行)

    为促进我校辅导员队伍专业化职业建设,提高辅导员工作的积极性、创造性,更好地为学生成长成才服务。根据教育部第43号令《普通高等学校辅导员队伍建设规定》,结合我校实际情况,制定本细则:一…

    13692018-12-18
  • 广州珠江职业技术学院辅导员职务晋升管理办法(试行)

    第一条 为切实加强我校辅导员队伍建设,实现辅导员队伍的职业化、专业化和专家化,根据《普通高等学校辅导员队伍建设规定》(教育部第24号令)、《教育部关于印发〈高等学校辅导员职业能力标准 …

    26582016-04-08
  • 广州珠江职业技术学院学生管理人员值班工作职责(试行)

    为加强我校学生管理工作的全面性、深刻性,切实将安全工作、思想政治工作做细、做实,以便将学生管理中的问题解决在萌芽状态,防止突发事件的发生和及时处理各类突发事件,营造安全、和谐、稳定…

    20462016-04-01
  • 学生处各科室工作职责

    学生处工作职责学生处是学校学生管理的主要行政机构,其主要职责如下:1、负责制定学生思想教育和行为管理的计划方案及学校学生管理年度、学期、月、周工作计划,并组织实施。2、负责全院学生工…

    22822015-12-16
  • 广州珠江职业技术学院现代学徒制——双师学徒制试点工作方案

    双师学徒制是现代学徒制的范畴,是由人生导师与专业导师共同组成的进行学生培养的一种管理模式,人生导师由各级干部、部分教师担任,专业导师由专业课教师或企业专业技术人员担任。为进一步完善…

    23082015-10-08
  • 广州珠江职业技术学院学生交通安全管理的规定

    为了确保全校学生的人身安全,切实防止我校学生伤亡事故的发生,确保一方平安,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法》和《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实施条例》等法律、法规和政策,结合学校实际,特…

    14662015-09-02
  • 广州珠江职业技术学院学生公寓管理规定

    第一章 总 则 第一条 为维护学校正常的生活秩序,培养学生讲文明、讲礼貌、守纪律,树立起热爱集体,热爱劳动,团结同学,勤俭节约,爱护公物,遵守公共秩序的社会主义道德风尚,特制定本规定…

    19442015-09-02
  • 广州珠江职业技术学院优秀毕业生评选办法(修订)

    第一条 为激励我校广大学生自我教育、自我管理、自我服务,全面提高自身素质和创新能力,培养德、智、体、美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事业建设者和接班人,结合我校实际,特制定本办法。第二条 优秀…

    15092015-09-02
  • 广州珠江职业技术学院学生综合素质测评细则

    第一章 总 则 第一条 为逐步实现对学生管理和评估的科学化、规范化,引导学生以学为主,德、智、体、美等各方面全面发展,特制定本细则。第二条 综合测评的成绩是学生评优奖励和学校向用人单位…

    15832015-09-01
  • 广州珠江职业技术学院学生违纪违规处理办法

    第一章 总 则 第一条 为了加强我校良好的校风校纪建设,维护正常的教学、学习和生活秩序,树立良好的校风、学风,严肃纪律,构建和谐校园;为了引导学生成人成才,促进学生德、智、体、美全面…

    19052015-09-01
  • 广州珠江职业技术学院校园秩序与课外活动管理规定

    为了维护学校校园正常秩序,保障学生的正常学习和生活,特制定本规定。第一条 学校“民主管理委员会”由学校领导、教师、学生组成,对学生在校园内的学习、生活、文体活动等问题依法管理。第二…

    14752015-09-01
  • 广州珠江职业技术学院考试纪律与违纪处分规定

    考试是教学工作的核心环节之一,为了严肃考试纪律,维护考试秩序,预防和处理违反考试纪律的行为,规范处理程序,并保护学生的合法权益,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高等教育法》和教育部《普通高等学…

    15352015-09-01
共29记录«上一页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