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简介

经济管理学院现设有工商企业管理、大数据与会计、电子商务、法律事务、空中乘务等五个专业群,包含工商企业管理、市场营销、人力资源管理、大数据与会计、金融服务与管理、电子商务、网络营销与直播电商、法律事务(含涉外法律方向)、法律文秘、空中乘务(含机场地勤与管理方向)和高速铁路客运服务11个专业(含两个专业方向)。学院师资力量雄厚,其中:高级职称占30%、中级职称占60%、硕士研究生以上教师占50%,学院建有企业经营管理沙盘模拟实训室、会计实训室、金融实训室、ERP软件实训室、电商模拟实训室、数字人营销直播实训室、模拟法庭和航空高铁模拟实训室等校内实训室,与珠江三角洲区域60多家知名企业共建了校企合作基地。学院秉承“理实一体,产学结合”的人才培养模式,坚持以服务为宗旨、教学为中心、就业为导向,致力于培养适应以广东地区为主的产业转型升级和企业技术创新需要的,在经营、管理、服务等从事管理的复合式、创新型、高素质、高技能型人才。

专业建设

工商企业管理专业

本专业培养掌握工商企业管理专业基本理论知识和生产管理、人力资源管理、行政事务及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