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管理 >> 法规政策
  • 关于修订《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安全法》的说明

    一、修订的必要性和总体考虑1993年公布施行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安全法》(以下称现行国家安全法)对维护国家安全,防范、制止和打击危害国家安全的行为发挥了重要作用。为了适应我国国家安全…

    17562019-04-11
  • 中华人民共和国反间谍法实施细则

    中华人民共和国反间谍法实施细则第一章 总 则  第一条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反间谍法》(以下简称《反间谍法》),制定本实施细则。  第二条 国家安全机关负责本细则的实施。  公安、…

    11002019-04-11
  • 中华人民共和国反间谍法

    中华人民共和国反间谍法(2014年11月1日第十二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十一次会议通过) 目录第一章 总则第二章 国家安全机关在反间谍工作中的职权第三章 公民和组织的义务和权利第四章…

    10422019-04-11
  • 教育部关于在全国各级各类学校禁烟有关事项的通知

    各省、自治区、直辖市教育厅(教委),新疆生产建设兵团教育局,部属各高等学校:吸烟有害健康。在校园里吸烟,不利于广大青少年学生从小养成良好行为习惯,也有损于营造教书育人的清新校园环境。…

    12552016-05-10
  • 学生伤害事故处理办法

    第一章 总 则第一条 为积极预防、妥善处理在校学生伤害事故,保护学生、学校的合法权益,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未成年人保护法》和其他相关法律、行政法规及有关规…

    12752016-04-15
  • 高等学校学生行为准则

    一、志存高远,坚定信念。努力学习马克思列宁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面向世界,了解国情,确立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走社会主义道路、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共同理…

    12842016-03-04
  • 法律事务专业辩论赛——成大事者不拘小节VS成大事者要拘小节

    (13法律事务VS14法律事务) 正方:14法律事务——成大事者不拘小节 反方:13法律事务——成大事者要据小节 为了配合学院教学评估,促进学校的学风建设,锻炼同学们的应变、表达能力,活跃学…

    21722014-12-05
  • 我院顺利举行法制教育专题讲座

    12月1日至7日是法制教育宣传周,为大力推进我院法制宣传教育,不断提高我院学生的法制意识和法律素质,促进学生健康成长,构建和谐社会,2014年12月3日下午4时30分,我院在博学楼216教室举行法制…

    12912014-12-04
  • 我院举行法制教育专题讲座

    2014年11月25日,增城市公安局增江派出所黄顺才教官到我校做安全法制教育专题讲座,为我院学生带来了关于安全法制教育最新的资讯。 报告会上,黄教官给我院学生列举近期广东省内的一系列真…

    12922014-11-27
  •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法

    (1995年3月18日第八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通过1995年3月18日中华人民共和国主席令第45号公布自1995年9月1日起施行)第一章 总则第一条 为了发展教育事业,提高全民族的素质,促进社会主…

    12512014-11-17
  • 高等学校校园秩序管理若干规定

    (1990年9月18日国家教育委员会令第13号发布)第一条 为了优化育人环境,加强高等学校校园管理,维护教学、科研、生活秩序和安定团结的局面,建立有利于培养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专门人才的校园秩…

    12682014-10-15
  • 中华人民共和国高等教育法

    (1998年8月29日第九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常务第委员会第四次会议通过1998年8月29日中华人民共和国主席令第7号公布自1999年1月1日起施行)第一章 总则第一条 为了发展高等教育事业,实施科教兴国…

    12212014-10-08
共14记录«上一页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