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实训基地 >> 规章制度
  • 实训室安全管理制度

    实训室安全管理制度 一、实训室是教学实训场所,所有人员应遵守实训室的规定。二、实训室安全工作应以预防为主,实训管理员必须熟悉消防设施、器材的管理和使用。三、实训室要保证消防通道和人行…

    8592021-01-14
  • 实训室管理规定

    实训室管理规定 各位老师和使用者:为了更好地使用设备,请各位老师和使用者要认真阅读以下注意事项和操作方法,并认真遵守执行。一、 实训室管理人员、指导教师要负责学生在实验室的教学和实验…

    10182021-01-14
  • 实训室管理制度

    实训室管理制度 一、实训室由实训中心统一管理,由任课教师具体负责教学活动,按照学院教务处的教学计划安排使用。二、进入实训室的一切人员必须严格遵守实训室的各项规章制度。三、实训指导教师…

    9992021-01-14
  • 实训室学生守则

    实训室学生守则 一、上机前准备好上机所需的学习用品:书、笔、纸等,不准带与上机无关的东西如食物、水果、饮料、口香糖等进入机房,更不能带镊子、钳子、改刀等工具进入机房,不能将任何物品放…

    9312021-01-14
  • 指导教师岗位职责

    指导教师岗位职责 1、指导教师要认真领会教学大纲的要求,熟悉设备及操作规程,严格按照应知、应会标准指导工程训练工作,能熟悉回答学生的提问。2、对讲解的内容、实训操作内容等不得自行更改和…

    8162021-01-14
  • 广州珠江职业技术学院实训室、教室使用指引

    8622021-01-12
  • 广州珠江职业技术学院实验室安全管理条例

    作者:佚名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更新时间:2010-4-12 15:08:36 广州珠江职业技术学院实验室安全管理条例 一、 为了确保实验室的仪器设备安全和师生人身安全,正常开展教学工作,特制…

    13472010-04-12
  • 广州珠江职业技术学院实验(实训)室工作规程实施办法

    作者:佚名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229 更新时间:2010-4-12 15:09:12 广州珠江职业技术学院实验(实训)室工作规程实施办法第一章 总则第一条 为了加强我院实验(实训)室的…

    13712010-04-12
  • 广州珠江职业技术学院计算机实验室管理制度

    作者:佚名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更新时间:2010-4-12 15:07:37广州珠江职业技术学院计算机实验室管理制度 为了提供良好的上机环境、规范机房管理,请进入实验室的师生严格遵守以下规定:…

    12832009-05-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