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管理 >> 思政教育
  • 广州珠江职业技术学院优秀辅导员评选暂行办法

    学生辅导员队伍是保证学校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培养德智体美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事业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的一支不可缺少的重要力量,是学校教师和管理队伍的重要组成…

    4812022-11-03
  • 学工党支部开展学习黄文秀同志先进事迹活动

    根据广东省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文件要求,以及学校主题教育活动安排,学工党支部于2019年11月18日下午2点30分召开会议,集体学习“全国优秀共产党员——黄文秀”,并…

    10272019-11-19
  • 反间防谍 知识手册

    山东青岛,一名男子在夜色中潜伏到我军航母基地周围,暗中观察着军舰的停泊和进出港动态,并通过电话和网络不断将这些信息发送给境外某间谍。广东汕头,李某一名联系热络的“网友”突然抛出金钱…

    19782019-04-11
  • 关于开展辅导员优秀工作案例评选活动的通知

    各二级学院:为进一步提高我校辅导员队伍专业化、职业化水平,总结工作经验,交流工作心得,学校决定开展辅导员优秀工作案例评选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一、评选对象各二级学院全体辅导员…

    11842018-11-28
  • 关于开展2018年“校园之星”评选活动的通知

    为展现我校学生朝气蓬勃、积极进取的精神风貌,奉行“博学 笃实 奉献 创新”的校训,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学生思想道德建设,营造充满人文关怀的和谐校园,让德有所养、学有所得、技有所长的学生脱颖…

    12002018-10-20
  • 关于转发广东省教育厅开展“新时代 新作为——立志 修身 博学 报国”主题教育系列活动…

    各二级学院:为深入学习贯彻全国、全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加强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增强学生社会责任感、创新精神、实践能力…

    14732018-07-09
  • 2018年广东省高校毕业生 “三支一扶”计划实施方案

    为贯彻落实《关于实施第三轮高校毕业生“三支一扶”计划的通知》(人社部发〔2016〕41号)精神,根据《关于进一步引导和鼓励高校毕业生到基层工作的实施意见》(粤办发〔2018〕11号),制定本方…

    10862018-05-18
  • 关于开展2017-2018学年大学生寒假社会实践活动的通知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及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弘扬优秀传统文化;同时,为增强我校学生的社会责任感和使命感,提高学生正确认识自己,适应社会、服务社会的能力。学校决定于2017-2018学…

    11952018-01-03
  • 让公益走进每个人的心中

    无论我在哪里,我都愿意遵守公共秩序,不随手扔垃圾,不随地吐痰,不大声说话;开车礼让行人,不急按喇叭,对面来车不开远光灯;任何场合都会遵守秩序排队办事;上下楼梯、电梯靠右边,尊老爱幼…

    13552016-06-22
  • 着眼“四个全面” 促进文明发展——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高度重视精神文明建设纪…

    顺应时代要求,思想凝聚发展共识。立足中国实际,精神汇聚前进力量。唱响主旋律、弘扬真善美、传播正能量、树立新风尚……在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的实践中,精神文明建设一直占有非常重…

    12782016-06-03
  • 突出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的时代性

    思想政治工作能否得到加强和取得实效,关键之一在于能否体现时代性。只有体现时代性,才能准确把握当代大学生的思想脉搏,创造性地开展工作,提高思想政治教育的针对性、实效性和吸引力、感染力…

    14632016-05-09
  • 弘扬雷锋精神,践行核心价值观

    两会期间,习近平总书记接见部分基层代表时指出,“雷锋精神是永恒的,是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生动体现。你们要做雷锋精神的种子,把雷锋精神广播在祖国大地上。”这为我们弘扬雷锋精神、践行社…

    13312016-04-12
共26记录«上一页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