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管理 >> 最新通知
  • 关于2024年清明节放假事宜的通知

    根据学校《关于清明节放假的通知》,结合学生工作实际情况,为做好清明节假期相关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一、学生放假时间为2024年4月3日(星期三)至4月6日(星期六)放假,共4天。学生4…

    142024-03-29
  • 广州珠江职业技术学院2024年公寓文化节活动方案

    为加强我校学生的思想道德及行为修养,提升学生公寓文化品位,进一步促进学生公寓管理工作制度化、规范化,营造温馨、舒适、团结的公寓氛围,创造安全、文明、舒适的学习生活环境,进一步深化我…

    172024-03-28
  • 关于排查学生公寓安全隐患的通知

    各二级学院,学生处,保卫科:为做好2024年防灾减灾工作,进一步加强我校学生公寓卫生、安全管理,特开展学生公寓安全隐患排查。现将隐患排查相关事项通知如下:一、检查时间 :2024年3月27日(…

    192024-03-27
  • 关于做好2024年结核病宣传教育活动的通知

    为进一步提高全体师生对结核病危害性的认识,宣传普及预防结核病的知识和技能,有效控制结核病流行,学校决定以第29个世界防治结核病日为契机,围绕国家2024年结核病日宣传主题——“你我共同努…

    152024-03-11
  • 关于开展2024年春季返校心理普查工作的通知

    各二级心理辅导站:为进一步了解学生春季返校心理健康现状,引导学生更快更好地适应春季返校学习生活,提升自我调适的能力。学生处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将面向2022级与2023级全体学生开展春季…

    132024-03-07
  • 关于表彰2023-2024学年第一学期劳动实践课“劳动之星”“优秀指导教师”的决定

    2023-2024学年第一学期劳动实践课中,各二级学院根据《广州珠江职业技术学院学生劳动实践课方案》要求,积极动员和组织广大师生开展校内劳动实践。在劳动实践中,劳动实践课指导教师积极组织、率…

    162024-01-12
  • 关于开展2024年大学生寒假社会实践活动的通知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及党的教育方针,大力弘扬优秀传统文化,提升文化自信;同时,为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增强我校学生的社会责任感和使命感,提高学生正确认识自己,适应社会、服务…

    132023-12-28
  • 关于2024年寒假放假事宜的通知

    各二级学院:根据学校寒假放假安排,为加强假期学生管理,合理安排学生寒假离校、返校工作,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一、2024年1月2-4日,全校集中期末考试,1月5日开始学生放假,学生可凭“三证…

    212023-12-21
  • 关于广州医科大学附属脑科医院专家到校开展精神心理障碍识别与干预讲座的通知

    为增强我校一线学生管理工作人员的心理疾病诊断评估经验,进一步提升和防范学生心理危机防范的能力。学校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特邀请我校合作医院广州医科大学附属脑科医院心身医学科的马亚荣…

    2872023-12-15
  • 关于表彰2023年大学生暑假社会实践活动获奖人员的决定

    为充分发挥新时代大学生在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中的重要作用,让青年大学生充当优秀传统文化传播的推手。学校根据教育教学实际,组织2022级学生开展了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暑假社会实践。同学们…

    2782023-11-16
  • 关于自管、自律、膳管、新媒体中心及勤工助学中心2022-2023学年度的表彰决定

    2022-2023学年度,自管、自律、膳食委员会及新媒体中心围绕学生处中心工作,团结实干,锐意进取,组织开展了一系列丰富多彩、独具特色的工作与活动,在迎新工作和志愿服务及全面构建和谐的校园文…

    2932023-11-13
  • 关于自管、自律、膳管委员会和新媒体、勤工助学中心干部任命的决定

    2022-2023学年,自管、自律、膳管委员会及新媒体、勤工助学中心各学生干部工作认真踏实,较好地完成了各项工作,也涌现出一批志愿奉献、敢于担当的干部骨干。为进一步发挥学生干部骨干的作用,做…

    3292023-11-13
共198记录«上一页1234...17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