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管理 >> 最新通知
  • 关于广州医科大学附属脑科医院专家到校开展精神心理障碍识别与干预讲座的通知

    为增强我校一线学生管理工作人员的心理疾病诊断评估经验,进一步提升和防范学生心理危机防范的能力。学校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特邀请我校合作医院广州医科大学附属脑科医院心身医学科的马亚荣…

    2812023-12-15
  • 关于表彰2023年大学生暑假社会实践活动获奖人员的决定

    为充分发挥新时代大学生在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中的重要作用,让青年大学生充当优秀传统文化传播的推手。学校根据教育教学实际,组织2022级学生开展了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暑假社会实践。同学们…

    2762023-11-16
  • 关于自管、自律、膳管、新媒体中心及勤工助学中心2022-2023学年度的表彰决定

    2022-2023学年度,自管、自律、膳食委员会及新媒体中心围绕学生处中心工作,团结实干,锐意进取,组织开展了一系列丰富多彩、独具特色的工作与活动,在迎新工作和志愿服务及全面构建和谐的校园文…

    2812023-11-13
  • 关于自管、自律、膳管委员会和新媒体、勤工助学中心干部任命的决定

    2022-2023学年,自管、自律、膳管委员会及新媒体、勤工助学中心各学生干部工作认真踏实,较好地完成了各项工作,也涌现出一批志愿奉献、敢于担当的干部骨干。为进一步发挥学生干部骨干的作用,做…

    3162023-11-13
  • 关于2022-2023学年第二学期2021级、2022级学生综合素质测评成绩公布

    各单位:为了加强我校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和综合素质的培养,实现学生教育、管理和评价的科学化、规范化,引导学生以学为主,德、智、体、美等各方面全面发展,贯彻实施学分制,推进我校校风、学风…

    2542023-11-06
  • 关于开展依托咪酯法制科普宣传活动的通知

    各学院:根据《广东省教育厅关于开展依托咪酯法制普科宣传活动的通知》要求,结合学校9月-10月开展禁毒宣传教育活动的实际情况,现将开展依托咪酯法制科普宣传活动事项通知如下:一、开展依托咪…

    3332023-10-30
  • 关于评选2023年“校园之星”的通知

    为展现我校学生朝气蓬勃、积极进取的精神风貌,奉行“博学 笃实 奉献 创新”的校训,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学生思想道德建设,营造充满人文关怀的和谐校园,让德有所养、学有所得、技有所长的学生脱颖…

    2812023-10-25
  • 班长、心理委员、宿舍舍长培训通知

    在学校心理健康工作中,班长、心理委员、宿舍舍长不仅能够直接了解学生心理状态,而且能及时发现学生异常情况并快速开展干预工作,是学校心理健康工作的得力助手和重要环节。因此,为促进心理健…

    2632023-10-16
  • 关于评选2022-2023学年优秀学生的通知

    为树立典型,激励广大学生努力学习,形成良好校风学风,促进学生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根据《广州珠江职业技术学院优秀学生评选办法》,现将我校评选2022-2023学年度优秀学生有关事项通…

    2822023-10-11
  • 关于中秋国庆双节放假事宜的通知

    全体同学:根据学校中秋国庆双节放假安排,结合学生工作实际情况,为做好“双节”放假相关工作,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一、放假、返校时间及补课安排(一)9月28日(星期四)至10月6日(星期五)…

    2772023-09-22
  • 关于开展禁毒宣传教育活动的通知

    各学院:为深入贯彻《关于加强新时代全民禁毒宣传教育工作的指导意见》,进一步加强我校学校识毒、防毒抗、拒毒意识和能力,根据《关于做好2023年秋季开学在校学生毒品预防教育工作的通知》精神…

    2872023-09-15
  • 关于表彰2022-2023学年第二学期劳动实践课“劳动之星”“优秀指导教师”的决定

    2022-2023学年第二学期劳动实践课中,各二级学院根据《广州珠江职业技术学院学生劳动实践课方案》要求,积极动员和组织广大师生开展校内劳动实践。在劳动实践中,劳动实践课指导教师积极组织、率…

    2962023-09-15
共190记录«上一页1234...16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