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团建设 >> 团委建设 >> 新闻公告
  • 最强推销员圆满落幕

    经过初赛的残酷比拼,5月17日,历时一个月的最强推销员大赛总决赛终于在福田校区落下帷幕。决赛当晚,团委胡祥划书记、团委郑颂怡老师,陈若湘老师、黎燕霞老师莅临大赛现场作评委嘉宾。入围总决…

    11742016-05-18
  • 广州珠江职业技术学院社团文化艺术节闭幕式落幕

    2016年5月11日晚上7点,广州珠江职业技术学院社团文化艺术节闭幕式文艺汇演在福田校区孔子广场隆重举行,宣告社团文化艺术月告一段落,完美谢幕。 在校团委的精心策划下,筹备已久的文化艺术节…

    10742016-05-12
  • 我校第五届十大歌手大赛圆满落幕

    2016年5月10日晚上7点,校团委举办的第五届十大歌手总决赛在福田校区第二食堂举行。 本次大赛由校团委主办,歌唱协会协办。每一位工作者都尽心尽力筹备比赛,认真负责,每一位选手也在紧张准备…

    10052016-05-11
  • 广州珠江职业技术学院学生会开展素质拓展活动

    2016年4月28日晚上7点,在学校孔子广场,学生会举行了一次素质拓展趣味活动,团委李锦平老师和张莉莹老师参与此次素质拓展活动。素质拓展活动分两场,第一场为游戏接力赛:“毽步如飞”,3人为小…

    11002016-04-29
  • 广州珠江职业技术学院主持人大赛

    由口才与演讲协会和广播站携手举办的主持人大赛,于2016年3月30日晚7点半正式拉开帷幕,冉冉升起的主持之星正在尽情地释放魅力与才能。此活动为爱好主持及有才艺的学生建立一个自我展现的平台,…

    10832016-04-27
  • 广州珠江职业技术学院第九届珠江学院“校园文化艺术节”开幕式现场报道

    2016年4月8日广州珠江职业技术学院在福田校区举办了第九届“校园文化艺术节”的开幕式,开幕式的主要内容为健康彩色跑。 本次文化艺术节开幕式由社团联合会主席刘志权同学主持,他首先讲解文化…

    11112016-04-09
  • 缅怀革命先烈,祭奠烈士英魂

    又到一年清明时节,我校团委组织学生代表于3月31日到增城烈士墓园举行“缅怀革命先烈,祭奠烈士英魂”清明扫墓活动。 上午10点,团委书记胡祥划和副书记郑飞燕分别带领由校学生会、社联及青协组…

    10522016-04-05
  • 农工商之砚冥渊书画大赛

    2016年3月26日,由广东农工商主办的第九届现场书画大赛在农工商第三饭堂顺利举行。此次书画大赛面向各校学生,书画比赛内容多样化,充分展现了各校学生积极乐观的精神面貌。我校书法协会与华立职…

    10522016-03-28
  • 珠江学院武术社再创佳绩

    3月13日,我校团委的李锦平老师带领武术社代表学校参加广州市增城区泰勊拳馆举办的“2016年第一回战”,我校大获全胜。参加本次比赛的成员有武术社特聘教练郑龙辉、武术社传统武术组长梁智、武术…

    9952016-03-14
  • 我校团委举办庆祝三·八节活动

    2016年3月8日,我校团委组织学生分别在增城校区以及福田校区举办“三八”妇女节庆祝活动。本次活动由校学生会和社团联合会联合举办。 学生干部们借此节日,向我校师生传递尊重女性、男女平等的正…

    10912016-03-09
  • 新学期校团委召开学生会、社联动员大会

    2016年3月4日下午15:00,校团委在福田校区教学大楼113召开新学期校学生会、社联动员大会。出席会议的有团委胡祥划书记、团委郑飞燕副书记、团委郑颂怡老师、俞丽丽老师、李锦平老师、张莉莹老师…

    10172016-03-05
  • 我校学生前往阳江监狱进行帮教活动

    2015年1月7日,受阳江监狱邀请,我校学生到阳江监狱进行帮教活动及给学生开展一次法制教育。由团委郑颂怡老师带领艺术团表演队伍出发到阳江监狱。晚上7点整,帮教文艺汇演准时开始,我校艺术团及街…

    10282016-01-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