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团建设 >> 团委建设 >> 新闻公告
  • 2016-2017学年度社团换届暨颁奖大会圆满成功

    光阴似箭,日月如梭,我校三十多个社团又迎来了一年一度的社团换届大会。在团委老师的指导下以及社团联合会全体成员的辛勤筹备下,2017年6月7日晚,我校2016-2017学年度社团换届暨颁奖大会在福田…

    14462017-06-08
  • 热烈祝贺我校女子篮球队获得惠州市校际三人篮球冠军

    2017年5月21日,我校分别派出男子和女子共两支队伍,参加在惠州市江北体育馆举行的2017年惠州市第三届校际三人篮球赛,在这次比赛过程中,我校学生发挥出顽强拼搏,积极进取的精神,斩获:院校女…

    14062017-05-23
  • 我校第十届校园文化艺术节闭幕式圆满成功

    5月18日晚,广州珠江职业技术学院第十届校园文化艺术节闭幕式在福田校区隆重举行!我校副董事长李雪莲女士、党委书记兼校长温博栋教授、执行董事兼常务副校长覃家君教授、党委副书记兼学生处处长夏…

    31922017-05-19
  • 用奉献绽放青春,用青春践行责任 --青年志愿者协会

    在广州珠江职业技术学院有那么一群学生,他们经常穿着红色的马甲,穿梭在校内外的大街小巷,用他们的汗水感动了无数的人家,用他们的无私帮助了许多人。他们总是以精神抖擞、昂扬向上、积极乐观的精…

    10662017-05-19
  • 祝贺我校“三下乡”服务队荣获优秀团队奖及优秀个人奖

    为贯彻落实《关于开展2016年广东大中专学生志愿者暑期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的通知》的精神,我校积极响应号召,并于2016年7月组建了广州珠江职业技术学院“三下乡”服务队前往韶关…

    13232017-05-19
  • 祝贺我校张晋辉同学在“城市玩家--2017年增城广播电视台 FM89.0主持人选拔赛”中获奖

    经过历时数月的层层选拔以及激烈的角逐,我校张晋辉同学过五关斩六将成功地晋级于2017年5月13日在增城万达广场举行的城市玩家--2017年增城广播电视台FM89.0选拔赛的决赛当中。 本次活动的评委有…

    12632017-05-15
  • 我校“五四杯”足球赛圆满落下帷幕

    为营造一个积极、健康、活泼的第二课堂环境,活跃我校的文化体育气息,提高广大青年学生的整体身体素质,弘扬及传承五四精神,我校以足球运动为契机于4月特举办了本次五四杯足球赛。经过一个多月…

    10572017-05-09
  • 第十届校园文化艺术节开幕式圆满成功

    校园文化艺术节是丰富校园文化必不可少的环节,也是广州珠江职业技术学院一直以来的传统活动,我校校园文化艺术节追根溯源已有十年的历史,早已经成为校园的一个传统项目,在这十年里,我们见证…

    10742017-04-08
  • 我是演说家

    语言是人与人之间沟通的桥梁,是我们打开世界窗户的重要方式。为进一步丰富校园文化生活,激发同学们锻炼口才和即兴评述的能力,我校团委举办了本次的“我是演说家”的活动。在经过持续半个多月…

    12152017-03-31
  • “缅怀革命先烈, 弘扬民族精神”

    “人,最宝贵的是生命;生命只有一次。人的一生,应当这样度过:当他回首往事时,不因虚度年华而悔恨,也不因碌碌无为而羞耻;这样在他临死的时候,他就能够说:我已经把我的整个生命和全部精力,…

    10372017-03-30
  • 第七届福田菜心旅游节

    12月30日, 以”游长寿乡福田美景, 品国字号福田菜心为主题”第七届福田菜心旅游节在福田镇博森田艺国际旅游度假区举行了隆重的开幕式,我校艺术团、舞蹈协会参与了此次开幕式的表演,为此次活动呐…

    10732016-12-31
  • 冬至﹒我们在一起

    冬至是中国农历中一个重要的节气,也是我国的一个传统节日,曾有“冬至大如年”的说法。在北方,冬至有吃饺子的风俗,而在南方则是吃汤圆。为促进同学们之间的亲密联系,让同学们在集体的温暖中…

    9682016-1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