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评建工作 >> 评建动态

关于学生考试试卷装订以及管理的通知

2011/6/14 11:26:56人浏览
作者:评建办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更新时间:2011-6-14 8:07:39 

 

关于学生考试试卷装订以及管理的通知

各系部:

为了便于试卷管理与检查,顺利通过教育部高职院校人才培养工作评估,从本学年(2010-2011)开始,对学生考试试卷装订及管理做如下调整:

1.学生考试试卷由任课教师所属部门保管,如:基础部教师担任的课程,试卷由基础部保管,外语系教师担任的课程,试卷由外语系保管,其余专业基础课和专业课试卷由各系保管。各试卷保管部门要建立试卷保管档案,按学期分类,专人负责。

2.本学年第一学期试卷由任课教师所在系部统一到教务处领取。从本学期开始,试卷封面使用统一的格式,各系(部)教学秘书统一到评建办领取试卷封面,封面的内容须填写齐全,不可缺漏。

3.试卷由任课教师按以下顺序装订:

⑴成绩表--平时成绩和期末考试成绩计自然分

⑵空白卷—A卷或B卷,用A卷考试,附空白B卷

⑶试卷参考答案和评分标准

⑷试卷分析

⑸试卷:按学号顺序从小到大排放,整理整齐后再装订

4.每门课程试卷以班级为单位装订成册,试卷加封面、附件按顺序装订。

5.试卷课程名称要与人才培养方案中的课程名称一致。

6. 试卷卷面要整洁,教师阅卷用红笔打正分(包括大小题),各题内部扣分用负分。分数更改的地方需阅卷教师签名。


评建办

一一年六月九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