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评建工作 >> 评建动态

学校召开第二次评建工作会议

2011/7/7 11:28:17人浏览
作者:评建办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99 更新时间:2011-7-7 10:02:45
 

201174下午,在博学楼215会议室召开了第二次评建工作会议。本次会议主要对学校评建工作任务和评估佐证材料目录进行分解,并下发了《广州珠江职业技术学院评建工作任务分解书》、《广州珠江职业技术学院评估佐证材料目录》、《系部评估佐证材料目录》以及评估佐证材料封面、目录的样本和整理材料的格式要求。出席会议的校领导有林院长、卢书记、冯副院长,还有各系部及职能部门负责人,林院长主持会议。

会上,林立芳院长就评建工作提出几点要求,一是各部门、各系部思想上要高度重视评建工作,充分的认识到评建工作的重要性,评估关系到我校的生存和发展,与每位教师、学生切身利益息息相关。希望全体教职员工全力投入评建工作,做出优异成绩。今年暑假我们照常休息,以后的假期要做好加班的准备了。

卢新勤书记做总结发言,主要强调三点:一是要有主人翁态度,做好本部门的评建工作,认真的学习文件,学习评建工作中各项指标体系,以强烈的责任感,投入到评建工作中来;二是评建工作要落实到人,评建任务分阶段安排妥当;三是做到“补充昨天、做好今天、计划明天”。另外要求评建办加强指导和督促工作。总之,倾全校之力,搞好评建工作。

评建办阴主任,对分解书和目录中的注意事项进行了详细的解释和答疑。并对材料的收集整理规格提出了要求,一是实事求是地做,在收集各项数据中一定要注意数据的真实性、连续性。二是材料要充实,体现出学校的优点亮点,展示学校的特色;三是要注意材料整洁、美观、规范。

最后,与会各系部、职能部门领导对评建工作进行了讨论,明确了任务,增强了信心,表示踏踏实实一步一步地搞好评建工作,为学校顺利通过评估做贡献。


评建办

一一年七月七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