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评建工作 >> 评建动态

广州珠江职业技术学院召开评建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2011/4/14 11:26:21人浏览
广州珠江职业技术学院召开评建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作者:蔡泽锋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更新时间:2011-4-14 10:12:30
 

 

2011413日下午,在博学楼215会议室召开“迎评促建” 评建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学院董事长温智洺、党委书记卢新勤、行政副院长冯鲜、教学副院长顾志明及全体领导小组成员出席了会议,会议由学院院长林立芳主持。会上,讨论学习了《高等职业院校人才培养工作评估指标体系》、《广州珠江职业技术学院迎评促建任务分解》及〈广州珠江职业技术学院迎评促建工作计划》等文件。

林院长指出,迎评促建工作是我院未来两年的工作重点,“迎接评估,促进建设”是学院的一件大事。对比学院目前各项办学条件,与评估指标还是存在差距。要想顺利通过评估,就要从以下三个方面加强建设。一是董事会要加大投入建设。二是加强师资队伍的建设。三是加大招生力度,顺利迎接评估。

接着,评建办主任阴艾莲对评估任务进行了分解。并系统阐述了高职院校评估主要程序、指标达标要求、专家组考察流程、、所需材料的时效性、所需文件的整理与准备工作及其它需遂一落实的工作。希望各职能部门、系(部)落实到人、精心准备、保证所需各项材料的原始性、完整性、准确性。

学院董事长温智洺也提出了三个要求,一是要认真学习评估指标的各项内容。二是尽快确定评估时间,认真准备文件材料。三是根据文件要求,完成2010-2011学年的各项评建工作任务。

林院长最后指出,召开本次动员会议,标志着我院“迎评促建”工作正式开始,通过本次评估来促进学院发展,规范学院的管理,提高学院教学质量。在整个评估工作中,学院将不存在死角,每一个人都参与到评估工作中来,全院师生为顺利通过评估做贡献,争取取得良好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