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教学科研 >> 处室动态

产学研管理中心组织召开夏长明主任科研项目立项评审会议

2015/6/1 16:25:45人浏览

 5月28日下午,产学研管理中心组织召开关于夏长明主任科研项目立项的专家评审会议,常务副院长覃家君教授、信息技术学院院长苗雪兰教授、建艺系刘祥教授、基础部主任隋文生教授、机电系肖俊武教授、产学研管理中心张瑞雪副主任等出席了评审会议,会议由张瑞雪副主任主持。

       夏长明主任就其承担的横向科研项目《博世系列高压共轨油泵检测试验设备研发》进行了简单扼要的介绍,并从该项目的必要性、可行性及方案实施三个方面进行了细致的讲解。评审专家在听取夏主任的介绍并查看项目申报书及合作协议后,对该项目进行了热烈地讨论,对合作协议进行了细致的审查并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经专家组投票表决,项目立项获得全票通过。

       覃院长在做会议总结时指出,该项目是我院近三来首个资金落地的横向科研项目,项目围绕节能减排、环保等理念,是目前国家大力支持与倡导的。横向项目应该作为我们目前学院申报科研项目的主要目标,既能够提高个人科研水平,又能够服务于教学,还可进行成果转化,一举多得,其他教师应结合我院专业特色与国家政策积极申报各类横向项目,提高科研能力,为学院的发展添砖加瓦。

                                                                                                       (产学研管理中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