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人事处 >> 资料下载

广州市在职工会会员住院关爱计划慰问金领取登记表(2018)

2019/1/9 14:23:50人浏览

     为向广大工会会员提供“普惠、多样、精准”的健康服务保障,广州市总工会于2015年6月起推出“广州市在职工会会员住院关爱计划”,对住院治疗的在职工会会员,及时送上工会组织的一份关爱。委托工会会员申请者所在的基层工会代为送上“广州市在职工会会员住院关爱计划”慰问金300,增城区总工会配套慰问金300元。以下是申请者申请关爱计划要准备的材料:

   1.附件2:广州市在职工会会员住院关爱计划慰问金领取登记表 一式两份

   2.附件3:增城区总工会广州市在职工会会员住院关爱计划 银行卡发放慰问金信息采集表(必须贴有银行卡及身份证复印件正面)

   3.社保卡复印件

   4.住院费用结算单复印件或出院小结复印件(原件要盖有医院印章)

时间限制:1.因病住院的,必须在出院日起半年内申请。2.因生育住院的,必须在出院日起九个月内申请


附件2 广州市在职工会会员住院关爱计划慰问金领取登记表(2018)

附件3 增城区总工会广州市在职工会会员住院关爱计划 银行卡发放慰问金信息采集表(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