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团建设 >> 团委建设 >> 新闻公告

禁毒宣传进高校 筑牢校园安全墙

2021/1/19 10:25:45人浏览

作者:谢侠 文章来源:原创   更新时间:2021-1-13 8:58:43


近几年来,毒品的危害被越来越多的人认识,禁毒教育工作也成全社会共同关注的一项重大工作。学校作为育人的地方,义不容辞地承担了对青少年禁毒的教育。我校把禁毒教育纳入法制教育体系,成为德育工作的一顶重要内容。在2020年10月16日晚,博罗县禁毒办以及福田镇人民政府在我校开展“禁毒宣传进高校”活动。

微信图片_20201017103209.jpg

此次活动在孔子广场举行。通过播放青少年毒品预防教育宣传视频等让师生们直观地了解到毒品的种类和危害。随后组织现场师生们观看了宣传片和现场有奖问答引导师生们要提高识毒、防毒、拒毒意识。

微信图片_20201017103230.jpg

微信图片_20201017103240.jpg

通过此次禁毒宣传活动的宣传教育,在全校掀起了“禁毒”的新高潮,大大提高了全校师生的禁毒意识,通过多种多样的方式了解了毒品的危害,通过参加一系列的活动,提升了禁毒的意识,在学校营造了浓厚的禁毒宣传氛围,达到了这次宣传活动的目的和要求,营造一个文明、净化的校园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