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院要闻

信息技术学院教工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

2019/12/5 11:06:45人浏览

为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重要讲话、十九大及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进一步推动支部建设,加强教工党支部的自身建设,提高全体党员同志的党性修养,更好地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2019年12月4日中午12点30分,信息技术学院教工党支部在教410召开了专题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

1.jpg

本次会议工作共分六个议程。第一项议程是党支部邢英俊书记通报会前准备情况。第二项议程是党支部邢英俊书记做支部工作的对照检视,全体教师党员对支部工作进行评议。第三项议程是各党员依次自我批评,其党员开展批评,本人回应。第四项议程是党员参加民主评议,客观、公正地填写《党员民主测评表》。第五项议程是信息技术学院党总支黄富平副书记对本次组织生活会进行总结。会议中,每位教师党员都结合了自己的个人思想、学习和工作等方面做了总结和自我批评,并且党员之间针对实际情况,相互给予了中肯的意见和建议,帮助大家共同改进、共同进步。

本次信息技术学院教工党支部开展的专题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不仅增强了党员自身的党性修养,还提高了每位教师党员对自身的认识,正视自己存在的问题和不足,认真抓好整改,落实到支部工作和教学工作中去,切实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争做新时代合格党员。

(文/信息技术学院 汤宝琼 图/林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