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院要闻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四指导组莅临我校指导工作

2019/12/5 16:09:51人浏览

12月5日下午,省教工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四指导组组长周艳华、副组长孙亚玲,指导组成员金知纯、张芬、陈莉君一行莅临我校指导工作。在我校董事长温智洺先生,校党委书记、校长温博栋教授,校党委副书记、常务副校长夏连虎副教授等校领导班子的陪同下参观我校党史馆。随后指导组一行分别参加了党委班子成员民主生活会、支部民主评议活动,同党员领导干部、师生党员代表进行了座谈,讨论我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最新整改成果和相关的各项工作落实情况。

 我校党史馆是我校党员思想政治教育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的重要基地。同时,也是我校师生重温红色岁月,学习党史、了解党史、开展爱国主义教育的重要阵地。通过参观我校党史馆,让师生们更透彻的了解中国共产党近百年艰苦奋斗的历史,激发爱党爱国热情,提高思想政治素质,坚定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信心和决心。党史馆自启用以来,开展了一系列的党史教育、宣传活动,在党和国家的重要节日举行相关的参观、学习、展示等活动,不断丰富了我校的党组织建设、思想教育、党史国史宣传教育工作。今后,我校将继续加大对党史馆的开发和利用,不断提升学校教职工和学生对党的认识,不断提高党员同志的党性和思想觉悟,紧紧跟随党的最新指示和方针,始终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改革创新,谋划发展。

周艳华组长对我校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兴建党史馆并投入使用表达了高度的认可和赞扬,她对党史馆建设提出了继续完善的建议,并希望我校党史馆和党建工作越做越好。

省教工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四指导组对我校3个月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相关工作落实情况进行了分析、讨论、总结,并提出了要常态化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形成制度机制。以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不断提高我校的办学水平、党组织建设水平,把各项工作落到实处,创特色,强品牌,走内涵建设发展之路,办好人民满意的高等职业教育。

 

(文/彭利方 图/彭利方 陈浩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