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评建工作 >> 评建动态

评建工作会议

2015/11/3 11:37:50人浏览
  20151026下午3:00,在福田校区行政楼101会议室召开评建工作会议。广州珠江职业技术学院校长王浩、党委书记卢新勤、副校长陈羽白、各职能部门处长、副处长、各二级学院院长、主任、院系助理、党总支书记、副书记等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王浩校长主持。

王校长针对2015年人才培养工作评估整改方案逐条落实情况进行了通报,并对目前正在进行人才培养工作的数据采集、师资队伍建设、各二级学院高级人才引进、新校区图书馆及实训室建设工作进行重点布置和强调。

卢书记在会上重申,此整改方案是根据去年12月份专家组反馈意见整理出来的,今年12月份将迎接专家组人才培养工作评估回头看工作,我们必须要抓落实。在剩下的两个月时间里,希望各部门都要齐心协力,认真做好此次整改工作。            (评建办 阮颖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