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教学科研 >> 处室动态

我院与通力电梯有限公司洽谈校企深度合作

2015/6/17 16:27:34人浏览
     6月16日上午,通力电梯(中国)有限公司人力资源相关负责人一行四人到访学院,在博学楼215会议室洽谈校企合作事项。我院执行董事兼任产学研管理中心主任覃家君教授、产学研管理中心张瑞雪副主任、机械电子工程系夏长明主任、实习与就业指导中心陈廖珠老师负责接待并对其到访表示欢迎。
    会谈中,双方就校企合作模式交换了意见。覃家君副院长就现有校企合作模式向对方做以详细介绍,夏长明主任就对方关心的机械电子工程系专业与课程设置、学生培养模式等问题向对方做以说明。
    通力公司人力资源负责人说,通力电梯(中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612月,总公司在芬兰,是全球电梯和自动扶梯产业最大的供应商之一。通力在中国有50多家分公司,产品由其亚洲子公司生产制造,致力于为中国各地区的建筑商、开发商、业主及建筑设计师提供本地化服务,并为客户提供电梯、自动扶梯和自动人行道的销售、安装及维保服务,公司对一线技术员工的吞吐量还是相当大。目前,公司在武汉等地已经成功与很多学院开展了多种形式的产学研结合工作,并已取得一定成绩。
    随后,通力公司负责人一行参观了学院机械电子工程系实训中心等地,并对双方的合作模式提出了切实可行的意见。我们希望通过与企业的接触,实时掌握企业对人才需求的动态,适时地调整专业人才培养目标及课程设置,与企业需求对接,更希望学院的专业设置可以在深度分析市场需求的基础上更加合理,更具市场竞争力。(产学研管理中心)
     \
                       双方交换校企合作模式意见
     \  
                        参观机械电子工程系实训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