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实训基地 >> 部门动态

首次参加全国技能考试MasterCAM工业设计考证,通过率达100%。

2011/4/8 10:18:43人浏览
(教师的心血,学生的收获)
作者:湾下 文章来源:实训中心    更新时间:2011-4-8 10:03:04
 

 

 

由继续教育中心,实训中心,机械电子工程系组织的我院首次参加“全国计算机辅助技术应用工程师技能考试MasterCAM工业设计”考试,于2010.12.25日在我院实训中心综合楼二楼“现代设计实训室”进行,2009级模具与数控班21名学生报名参加了考证考试,通过率100%,最高分为薛志刚,苏云龙同学均获82

3D图形设计MasterCAM课,是由实训中心主任、机电系教师侯孟庆老师主教。在这门课的教学过程中,侯老师精心教,学生认真学,课堂上,教师与学生做到良好互动,学生的问题教师耐心细致讲解,使学生学得有兴趣,教师教得开心。

通过考证,大大激发了学生对“MasterCAM 3D图形设计的学习热情,有学生表示,今年将把功课学好,参加2011年的考证考试,多争得一个证书,掌握多一种技能,就有多一个就业机会。

在考试过程中,实训中心主任侯孟庆老师,继续教中心主任夏连虎老师一直在现场督促检查;实训中心林少光老师对考证机器做了充分检修,保证试卷顺利上传;继续教育中心陈智文老师一直在考试现场维护考场秩序,使考证工作顺利进行,圆满完成。


实训中心 供稿

2011-04-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