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实训基地 >> 部门动态

我院2008级模具班“数控车床工”中级考证通过率100%

2011/4/8 10:17:56人浏览
作者:湾下 文章来源:实训中心  更新时间:2011-4-8 16:04:33
 

 

由实训中心,继续教育中心,机械电子工程系组织的一年一度的模具专业“数控加工工艺与操作”课程的 “数控车床工”中级考证,由广州市职业技能鉴定指导中心组织通过考评,考试合格率100%

2008级模具班的考证工作于20106月在我院实训中心综合楼二楼“现代设计实训室”进行,参加考证的学生26人全部通过考证,最高分为罗永灿达同学82分,陆建潮同学81分,考证由市职业技能鉴定指导中心出卷,分《程序编制》及在数控车床上做出产品。

罗永灿、陆建潮二位同学在平时专心好学,认真操作,因而考试得了高分,2008级模具班《数控技术》课由实训中心主任、机械电子工程系侯孟庆老师主讲理论课,陈力飞老师主教实际操作,机械电子工程周琦老师参加了考评。这次考证工作原计划安排一周进行,由于实训中心、继续教育中心,机械电子工程系领导对考证工作的重视,考证前做了充分的准备,考证工作仅用了二天就顺利完成。

通过考证,合格率达到了100%,本身说明,只要教师认真教学,学生努力的学,就能掌握到所学知识,掌握劳动技能。合格率达到100%,增强了学生学习数控技术的信心决心,也鼓励了低年级模具数控班学习“数控技术”的热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