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院要闻

深化产教融合 共建产业学院——我校与广州勒高汽车技术公司共谋合作新篇章

2024/3/28 21:32:56人浏览

3月27日,学校副校长高歌教授率领信息工程技术学院副院长周琦副教授一行,怀着深化产教融合、共建产业学院的愿景,走访了广州勒高汽车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勒高汽车”),并与其达成了深度的合作意向。

01.png

勒高汽车是一家专注于汽车内饰改装及科技研发的企业,自成立以来,始终秉持创新发展的理念,不断在汽车内饰改装、智能化、个性化设计等领域取得突破。公司拥有一支技术实力雄厚的团队,致力于为客户提供高品质的汽车改装服务。

走访中,我校一行详细了解了勒高汽车的运营情况、技术研发实力以及人才需求,并就产业学院的建设规划、合作模式、专业建设等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勒高汽车黄总对我校的教育理念和人才培养质量给予了高度评价,并表示愿意积极参与到产业学院的建设中来,在技术研发、产品设计等方面展开深度合作,实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

03.png

双方一致认为,共建产业学院是实现产教融合、校企合作的重要途径。通过共建产业学院,可以将企业的先进技术和产业需求融入人才培养过程,使学校的教育更加贴近实际、更加符合市场需求。同时,企业也可以通过参与产业学院的建设,获得更多的人才支持和智力支撑,共同推动汽车改装行业的创新与发展,实现双方互利共赢。  

02.png

此次合作是我校深化产教融合、推进校企合作的重要举措之一,也将是我校在产业学院建设方面取得的又一重要成果。相信在双方的共同努力下,汽车改装产业学院的建设一定会取得明显成效,为培养更多优秀人才、推动区域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文/图 周琦 审核/周孚文 终审/曹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