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院要闻

教育学院召开校企合作交流座谈会

2024/3/28 21:10:28人浏览

为深化校企合作,精准对接企业需求,深入挖掘就业岗位,进一步提升实践教学成效,3月27日下午,教育学院与广州全丰贸易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全丰贸易”)召开校企合作交流座谈会。全丰贸易总经理冷亚伟、运营负责人张广鑫,学校执行校长夏连虎教授、教育学院院长刘本武教授、副院长丛培欣教授、音乐表演专业杨恒文副教授参加座谈会。

01.jpg

刘本武院长、丛培欣副院长陪同来宾参观了学校直播实训基地。参观实训室后,在行政楼507会议室开展校企合作交流座谈。座谈会上,刘本武代表学院对全丰贸易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刘院长从学前教育高水平专业群建设为切入点,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专业设置、课程设置、学生竞赛就业等,全丰贸易深化合作领域。

02.jpg

03.jpg

冷亚伟总经理介绍全丰贸易的企业发展理念及主营业务,表达了与学院深化校企合作的意愿,并结合行业前沿动态、企业发展现状、资源共享等议题深入探讨了校企合作的新形势。

最后,夏连虎校长表示,希望校企双方就友好合作事宜加快对接,制定具体实施方案,努力构建校企合作发展新机制,以更好地为学生服务,为企业服务,为学校发展大局服务。

 

                   (文/图 李筱鹭 审核/周孚文 终审/曹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