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纪学习教育
当前位置:首页 >> 党纪学习教育

省委教育工委主题教育第八巡回指导组莅临我校指导工作

2023/8/8 17:21:51人浏览

8月8日上午,省委教育工委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第八巡回指导组莅临我校指导工作。学校在行政楼101会议室召开工作汇报会,指导组副组长江木芳及成员谢少勇、欧晓毅、张曦、黄婷红出席会议,学校党委委员、校领导、党委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汇报会由学校党委书记王炳龙主持。 

1.JPG

王炳龙书记向指导组一行莅临学校指导工作表示感谢,并总体介绍了学校暑假期间主题教育工作推进情况。他指出,学校党委高度重视暑假期间主题教育工作,暑假期间,校领导班子主动担负起开展主题教育主体责任,严格按照主题教育总体工作安排和工委相关指示精神,作出安排部署,确保暑假期间主题教育有序有效开展。期间,学校领导积极动员,多次部署,强调要以高度的责任感统筹推进主题教育,确保既要不因假期而减少内容、降低标准;又要立足实际、务求实效,认认真真、踏踏实实抓好主题教育各项工作。

2.JPG

党委副书记曹军就学校暑期主题教育学习及检视整改工作情况作了详细汇报。江木芳副组长代表指导组对学校暑假期间取得的一系列工作成果表示了高度肯定,同时也对我校相关工作的加强改进提出了建设性建议。

江木芳副组长强调,学校要继续深刻领会中央、省委 和省委教育工委关于主题教育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不折不扣地贯彻落实好上级党组织的各项工作部署。同时,学校要继续深化“我为群众办实事”系列活动,学好用好“百千万工程” 经验案例;广泛开展暑期“三下乡”、志愿者和党员“竞标争先” 等活动,真正把好事实事做到师生心坎上。学校要统筹规划,在主题教育“后半程”持续用力、久久为功,用主题教育成效推动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

3.JPG

指导组一行还实地查看了部分正在推进的为民办实事项目进展情况。

5.JPG

4.JPG

          ( 文/刘鹏鹏  图/陈浩仪  审核/曹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