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纪学习教育
当前位置:首页 >> 党纪学习教育

我校召开党委理论中心组学习暨主题教育工作推进会

2023/7/24 22:36:16人浏览

7月24日上午,我校在行政楼101会议室召开党委理论中心组学习暨主题教育工作推进会。学校党委委员、校领导、党委职能部门负责人、纪委委员、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学校主题教育领导小组成员、各二级党组织书记参加会议。校党委书记兼督导专员王炳龙主持会议并领学。

1.jpg

会议专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五次、第六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王炳龙指出,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思想丰富、视野宏大,大家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坚定不移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2.jpg

3.jpg

党委书记王炳龙、执行校长夏连虎、党委副书记曹军分别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分享了学习的收获和感悟。其他与会同志也分别结合自身思想认识情况和学校近期开展的研学活动,在会上作了交流汇报。

4.jpg

为进一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王炳龙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深刻理解和把握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丰富内涵、重大意义;二是要迅速制定专项工作方案,在全校各层面深入学习宣传;三是要注重融会贯通,强化党员干部理论武装水平;四是要注重理论与实践相结合,以先进理论指导学校各项事业不断发展。

6.jpg

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曹军传达了7月18日省委教育工委主题教育第八巡回指导组主题教育工作推进会会议精神,就我校扎实做好主题教育相关工作,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见行见效作出安排部署。

5.jpg

会议还对暑假期间校园安全、学生安全、意识形态安全工作等作了再次部署。执行校长夏连虎强调,安全工作极端重要,各部门、二级学院必须提高认识,强化红线意识、底线思维,把维护学校安全稳定工作摆在突出位置,在前期工作基础上对暑期学校安全管理工作进一步核查,推动安全责任到位、工作措施到位、落实成效到位,确保全校师生度过一个平安、愉快、有意义的暑假。


                     (文/图 刘鹏鹏 审核/周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