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纪学习教育
当前位置:首页 >> 党纪学习教育

我校召开第六次党委(扩大)会暨主题教育工作推进会

2023/6/23 11:48:51人浏览

6月21日下午,我校在行政楼101会议室召开第六次党委(扩大)会暨主题教育工作推进会,学校党委书记兼督导专员王炳龙主持会议,学校领导、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学校主题教育领导小组成员、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各二级党组织书记、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参加会议。 

01.jpg

会上,王炳龙书记传达学习了全省教育系统主题教育工作推进会暨师德学习教育部署会精神。他指出,要认真贯彻落实上级工作部署和要求,确保我校主题教育工作扎实有效推进、取得实效;要进一步加强师德师风建设,引导广大教师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模范遵守法律法规,规范教师职业行为,增强教师教书育人的责任感、使命感,努力建设一支政治坚定、思想过硬、品德高尚、业务精良的高素质教师队伍。

02.JPG

随后,党委副书记曹军通报了我校主题教育工作情况,对学校前段主题教育工作情况进行了回顾总结。执行校长夏连虎从工作重点、工作协同、深化成果、建章立制等六个方面对我校下一步主题教育作了具体部署。

会议还传达贯彻省委教育工委主题教育第八巡回指导组的新近工作要求,研究部署在我校的落实意见。王炳龙书记指出,6月20日,省委教育工委第八巡回指导组召开组内高校党委书记工作会议,听取各高校主题教育工作情况汇报,指出了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提出了工作要求。王炳龙强调,要高度重视调查研究中发现问题的整改工作,要抓实抓细,切实把问题找准,在整改上下真功夫,并做好成果转化工作。

03.JPG

会议还研究部署了学校意识形态及校园安全工作、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学生暑假社会实践活动安排、马克思主义学院建设及思政课改革创新等工作。

 

                 (文/刘鹏鹏 图/钟华丽 审核/周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