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团建设 >> 团委建设 >> 新闻公告

福田中心小学周伟明校长带领50名先进少先队员莅临我校参观

2021/5/13 10:51:36人浏览

3月31日上午,福田中心小学周伟明校长带领50名先进少先队员莅临我校参观。我校团委副书记谢侠老师率领团委老师们热情接待。

IMG_7433.JPG

首先,带领同学们参观了校园,为同学们介绍学校的发展历史、场地设施、以及各建筑物的建设。

随后,同学们井然有序地进入我校行政楼参观党史馆,看着馆内照片墙上的历史事件、听着老师们动情的讲解,一幅幅老照片阐述着党的往昔,同学们都被这百年沧桑的历史震撼了,深刻体会到中国共产党发展历程的壮大与辉宏。

最后,同学们来到了图书馆六楼参观了我校社团文化,团委老师向同学们介绍了丰富的学生校园文化生活,培养学生的健康心理,给学生以温馨的心灵空间,整个氛围都被艺术的气息笼罩着。在参观过程中,同学们在面对博罗县福田镇最高学府时,切身感受到了大学校园的魅力,不经发出感叹,表现出了对大学生活的憧憬与向往。

(图/文  校团委 谢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