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团建设 >> 团委建设 >> 团建信息

改革进行时 砥砺共奋进|团省委、省学联评估组到我校开展学生会组织深化改革评估验收工作

2021/1/16 15:40:23人浏览

作者:谢侠 文章来源:原创   更新时间:2021-1-13 8:58:43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致全国青联十三届全委会和全国 学联二十七大的贺信和党中央致词精神,持续深化学联学生会组织改革创新,推动高校学生会改革年底基本到位,按照团中央、团省委工作部署,定于2020年10月至 12月开展高校学生深化改革评估验收工作,我校于2020年11月25日开展学生会组织深化改革评估验收工作。

微信图片_20210116152717.jpg

(专场汇报现场)


校外嘉宾:团省委学校部 司璇 老师、广州城建职业学院团委书记 刘杰 书记、广州华商职业学院团委 吴伟福 书记、广州华夏职业学院团委 冯耀元 书记、广州现代信息工程职业技术学院团委 陈鹏飞 书记、广州东华职业学院团委 何俞燕 书记

校内参会人员:党委副书记 执行校长 夏连虎 教授、校长助理 校团委书记 胡祥划、党委学生工作部部长 陈培娟、校团委副书记、学生会组织秘书长 谢  侠、经济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 张叔兵、医药健康学院党总支副书记 张汉凤、信息工程技术学院党总支副书记 龙美先、教育学院学工助理 谢梦婷、校团委干事 刘柳艳、教育学院团总支书记 钟华丽、以及各校学生会代表、二级学院学生会代表和学生代表参会

微信图片_20210116152738.jpg

(主持人:胡祥划书记)

微信图片_20210116152742.jpg

夏书记代表学校党委向专项工作组表示欢迎,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概况和发展前景,向工作组介绍了学校党委对学生会组织建设的举措和期盼,并请工作组对我校学生会组织的改革发展多提宝贵意见和建议。

微信图片_20210116152746.jpg

校团委副书记、学生会组织秘书长谢侠向工作组汇报广州珠江职业技术学院学生会深化改革自评报告。工作组仔细查阅了学生会深化改革评估验收材料,与相关人员访谈,开展工作满意度问卷调查,全面了解我校学生会深化改革情况。

微信图片_20210116152751.jpg

(师生代表访谈)

在学校党委的领导下,校团委的指导下,我校学生会顺利通过本次验收,同时验收领导小组也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校学生会将以评估验收工作为契机,继续深化改革,明确学生会职能定位,牢记服务同学的宗旨,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将广大同学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锐意进取,砥砺奋进,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青春力量!

微信图片_20210116152757.jpg

(在胡祥划书记的带领下参观校园)

我校学生会将此次学生会深化改革评估验收工作为契机,紧紧抓住“以评促建、以评促改、以评促管、评建结合”的原则,真正把学生会建设广大同学想得起、找得到、靠得住的温馨家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