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院要闻

教图党支部开展民主评议会议

2021/1/14 16:59:12人浏览

    2021年1月13日上午,教图党支部全体党员在图书馆306党员活动室开展民主评议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潘桂嫦主持。

此次党员民主评议会议分为党员自评和党员互评两个环节。在会议中,执行校长、党委副书记夏连虎教授发表了讲话。他对教图党支部全体党员在这么不平凡的一年来都能够坚守自己的岗位,按时、顺利地完成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随后支部书记潘桂嫦讲述了开展民主评议活动的的意义和目的:通过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来交换意见,沟通思想,互相帮助,达到纠正缺点、错误,消除思想和工作上的分歧。紧接着党员之间互评,对照党员标准,联系工作实际,填写了个人自评表,并都在会上进行了自评自查;全体党员根据每位党员的工作情况总结进行互评打分。


最后,执行校长、党委副书记夏连虎教授作了会议的总结与点评。夏副书记听取了各位党员的自我评价后,对各位党员一直以来思想上能够高度的保持一致给予了赞扬。另外他还提到在学习上也有存在不足之处,重点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够深刻,有学不够深,他说到学习要入心入脑。他展望在新的一年里,克服困难,工作中存在的问题逐一排查,列出清单,提出进行整改。

此次会议的开展,让各党员可以交流思想,总结经验教训,同时也增进团结,加强自身建设,增强了党组织的创造力、凝聚力和战斗力。

                        (/潘桂嫦 /海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