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院要闻

副校长李东教授一行赴中山市陈星海医院洽谈合作

2021/1/11 15:58:47人浏览

 1月7号下午,学校副校长李东教授、医药健康学院常务副院长吕立珍主任护、医药健康学院办公室主任彭娟赴中山市陈星海医院洽谈合作。中山市陈星海医院副院长孙红、书记罗顺添、针灸推拿科王主任等迎接并洽谈了合作事宜。

图片2.png

首先,副校长李东介绍了珠江学院的概况以及合作意向。希望从学校层面建立合作共赢的关系,加强和贵院的校企合作,逐步实现实习生实习基地,师资人才互利机制。医药健康学院副院长吕立珍介绍了我院目前护理助产、康复专业学生情况以及生源背景,学生学习现况。

中山市陈星海医院副院长孙红对我校人员的到来表示欢迎,介绍中山市陈星海医院2002年成为“广东省高等医学院校教学医院”,现为“广东医科大学非直属附属医院”,广东省博士后创新实践基地(暨南大学医学院),广东医科大学及暨南大学医学院硕士研究生培养基地,广东省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基地,也是南方医科大学、广州中医药大学、广州医科大学、广东药科大学等十多所高等院校的教学实习基地,每年接收各大医学院校实习生400余名,涵盖临床医学、医技(检验、影像)、药剂、康复、卫生管理、医事法律、信息管理、护理等十多个医疗相关专业。近年来,获省、市级科研立项共计150余项,是全市镇级医院中获得省、市科研立项最多的单位。近五年来,在国内外期刊上发表医学论文1000余篇,医院综合科研实力居全市同级医院前列。

中山市陈星海医院副院长孙红表示希望未来和我校展开全方面的合作,签订合作协议,并洽谈共建婴幼儿、老年康复护理订单班的可行性。会谈结束后,我校副校长李东希望中山市陈星海医院各位领导有机会来参观我校,进行深度合作。

(文/图  彭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