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通知公告

广州珠江职业技术学院2020年校园供需见面会邀请函

2020/11/16 11:33:30人浏览


尊敬的用人单位:

  衷心感谢各用人单位长期以来对我校大学生实习就业工作的大力支持!

  为了搭建企业与大学生双向交流的平台,沟通供需双方的信息,加深校企双方的合作,为企业提供更优质的招聘服务,我校将于2020年12月10举办“广州珠江职业技术学院2020年校园供需见面会”,届时约3000名大学生参加,诚邀各用人单位参加。现将有关事项函告如下:

一、招聘会时间与地点:

时间:2020年12 月10

  830930用人单位签到         

  9301500举行供需见面会活动

地点:广州珠江职业技术学院(福田校区)孔子广场

二、招聘会参会对象

  2018级学生(专业请参照附件)

三、主办单位:广州珠江职业技术学院

  承办单位:招生就业处、团委

四、供需见面会服务形式与内容

(一)参会单位的布置、喷绘招聘海报(含单位的简介、招聘信息等)由我校统一制作;

(二)用人单位与毕业生进行“双向选择”。

五、参会要求:

(一)请有意向报名的企业,扫描二维码进行报名,经我校审核确认后方可参会。

(二)招聘会共设有200展位,由于展位有限,我校按企业的资质、岗位是否符合要求和确认参会额满即止,因疫情防控要求每个参会单位的参会人数控制在2人。

六、温馨提示:

(一)如用人单位需在校园内前期投放大型展架式广告,请提前与会务组联系,此广告可在校园内集中放置宣传半个月左右时间。

(二)用人单位需携带名片、盖章回执、本人身份证入场,每企业收取展位费。由学校为用人单位提供面试展位 2.5x2.5米一个;海报一张;基本文具+餐饮2份以及学生志愿者一名,每公司限2人。

(三)因疫情防控需要,各用人单位参会人员提供“粤康码”,进场采用“佩戴口罩+测量体温”方式进行核验,体温在37.5度以上人员不得进入招聘会活动现场。

七、联系方式:

  联系电话:020-32853112                     

  联系人:温老师:18122023608 (微信同号)    

  学校实习就业网址:http://www.gzzjedu.cn/news/1289.html

  我校现开展多种校企合作方式,如:校企合作办学,特色订单班,欢迎有实习单位与我校建立合作关系。

 

报名参会二维码

图片1.png

 

 

 

广州珠江职业技术学院

  2020年11月16日 


图片2.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