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团建设 >> 团委建设 >> 新闻公告

音为有你,音为梦想--校园十大歌手大赛决赛

2017/6/14 9:09:26人浏览

青春如同一首歌,它的内涵就是让你用如火的精力唱出它的生命;同时它又是一个梦,让你用坚实的足音将它羽化为现实的辉煌。为让同学们有一个用歌声唱响青春、追逐梦想的舞台,在经过为期一个多月多轮的激烈角逐,我校于2017613日晚在第二饭堂举行了以“音为有你,音为梦想”为主题的校园十大歌手大赛决赛。

  本次大赛邀请了我校党委副书记兼学生处处长夏连虎、校团委胡祥划书记、学生处副处长陈和国、学生处处长助理刘子龙、信息技术学院党总支书记李建飞、机电与汽车学院党总支书记潘莹珠、珠宝与服装学院党总支书记周芳、校团委副书记郑飞燕、校团委老师等以及校外嘉宾艾嘉文化公司总裁罗聪冲先生、副总裁黄哲先生、经纪人罗晨超先生以及陈佩妍女士作为嘉宾出席了本次决赛。本次决赛评委有俞丽丽老师、胡慧华老师以及官千翔老师。

  比赛开始之前,我校吉他协会精彩的弹唱为比赛进行了预热。本次决赛分为两轮进行,第一轮比赛中2-3名选手之间进行PK,每个分组中获得高分者进入第二轮比赛,第一轮被淘汰的8位选手中评分最高的3名选手进入第二轮比赛。第二轮比赛由10名选手演唱出完整版的歌曲,由评委评出名次。比赛在一首《心墙》中徐徐地拉开了帷幕,选手们一站上舞台便沉浸在音乐中倾情演唱,他们时而深情款款、时而激昂澎湃、时而跌宕起伏。台下的观众们也都一同沉浸其中,为选手们欢呼喝彩。第一轮比赛结束后,我校艺术团为观众们带来了集声、光、水景为一体的水鼓舞。经过第一轮比拼,梁高榜、叶耀鸿等10名同学脱颖而出进入了第二轮对决赛中。第二轮比赛依然精彩非常,台上的选手们都使出了浑身解数声情并茂地演唱,而台下的观众们都聚精会神地聆听着选手们各具特色的演唱,有的观众们还为台上的选手和唱,用自己的歌声为选手们助威呐喊。我校舞蹈协会、校艺术团则分别为观众带来了舞蹈《Crazy》以及《D-Day》为选手们打气。在经过精彩而又激烈的角逐后,比赛最终决出了名次。李建飞书记、陈和国副处长、艾嘉文化公司总裁罗聪冲先生分别为获奖者颁发了奖项。获奖名单如下:

冠军:叶耀鸿同学

亚军:章俊鸿同学

季军:蔡明辉同学

优秀奖:李晓欣、邱禹钦、彭汉鹏、陆紫妍、郭夏翠、梁高榜、沈建男同学等

  比赛至此,圆满结束。感谢校领导、老师们以及校外嘉宾对本次活动的大力支持、感谢台前幕后工作人员的辛勤付出同时感谢选手们的倾情演唱。希望同学们能够继续在青春的舞台上展现自我,提升自我。

(团委 陈慧冰)

  

IMG_4026IMG_4064IMG_4110IMG_4114IMG_4186IMG_4209IMG_9483IMG_42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