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教学科研 >> 教学研究

重要通知:关于申报广东省哲学社会科学“十三五”规划 2016年度项目的通知

2016/6/30 15:55:53人浏览

        

    根据粤社科规划办通[2016]17号通知,广东省哲学社会科学“十三五”规划2016年度项目申报工作正式启动,项目申报有关事项具体如下:


(一)申报的项目类别包括:一般项目、青年项目、后期资助项目、地方历史文化特色项目、岭南学术外译项目。各类别项目的申报范围详见附件1。

   (二)经费来源、立项数及资助额度:由省社科规划办提供资助;一般项目110,青年项目50,后期资助项目15,地方历史文化特色项目15,岭南学术外译项目5;项目资助额度分为3、4、5万元三类。

   (三)1.一般项目、青年项目申报人请于2016年8月 28日通过“广东省社科规划项目申报与评审系统”进行网上申报(系统将于7月25日开通;申报系统填写方法详见附件2)。2.后期资助项目、地方历史文化特色项目、岭南学术外译项目不需网上申报,但要纸质申报(附件3)3.各项目申报人请于2016年8月 29 日下午下班前自行打印项目的纸质材料(A4纸双面打印,左侧装订)提交福田校区行政楼506室科技处,统一申报,具体各类别项目提交纸质材料的要求详见附件1联系人:唐榆苹(13533769851/669851)。(逾期不候)

   (四)1.项目负责人只能申报一个项目,且不能作为课题组成员参与其他项目的申报。2.项目完成时间:省社科规划项目原则上要求2至3年内完成。

附件:1.广东省哲学社会科学“十三五”规划2016年度项目申报通知 。   

      2.广东省社科规划项目申报与评审系统使用说明 。  

      3.项目申请书:《广东省哲学社会科学“十三五”规划后期资助项目申请书》 《广东省哲学社会科学“十三五”规划地方历史文化特色项目申请书》 《广东省哲学社会科学规划岭南学术外译项目申请书》 

(项目相关的附件请上教学管理群共享自行下载)

                                                           

                                              科技处

                                           2016年6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