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概况 >> 信息公开 >> 招生信息公开

2014年普通高开录取快讯

2014/8/23 13:56:32人浏览
各位考生及家长:
我院2014年普通高考招生录取工作进展顺利。截止2014年8月22日,共录取新生3099名,在此我们全院师生恭贺已经被录取的考生,同时广州珠江职业技术学院正紧锣密鼓的筹办新生开学报到事宜。已被我院录取的考生请登录学院查询系统查询录取专业与EMS快递单号(http://www.gzzjedu.cn/lqcx/chaoxun.htm,并做好入学准备。如因地址不详等原因未能收到录取通知书,只要在我院录取查询系统确认被我院录取,可与我院招生办联系或于9月12、13日直接来学院报到注册。
如有疑问,可向我院招生办咨询:
联系电话:020-82728111  020-82733019
          镶嵌于增江画廊的明珠---广州珠江职业技术学院热忱欢迎您的到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