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评建工作 >> 评建动态

他山之石

2012/10/30 11:30:29人浏览

他山之石

 

1029日,我院评估领导小组组长卢新勤书记、副组长覃家君副院长、冯鲜副院长及学院各系部主任、各职能部门负责人一行20多人,前往广州城建职业学院参观学习。

    广州城建职业学院院长张富良教授、党委书记兼副院长鲍冰、副院长程忠国、院长助理兼评建办主任尹洪辉等相关领导,热情接待了我院领导。

    座谈交流会上,广州城建职业学院各位领导对我院一行参观交流表示热烈欢迎,院长张富良教授、副院长程忠国副教授并在会上简要介绍了学院发展情况及广州城建职业学院评估情况,同时希望民办高校之间要增进交流,相互学习彼此的宝贵经验。随后我院各系部及相关职能部门与城建职业学院对口部门相关人员就教学管理、��ICP备案号: 粤ICP备06107722号 学院地址:广州增城市增江街塔山大道2号 邮政编码:511300
广州珠江职业技术学院制作 维护电话:8620-82719999 82712222 | 
CopyRight © 2008-2012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及第三方浏览器对本站进行浏览   技术支持:宣洋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