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实训基地 >> 部门动态

我院召开“实训中心建设工作会议”

2013/11/27 10:41:54人浏览

20131120日下午420,我院实训中心在博学楼215会议室召开了“实训中心建设工作会议”。常务副院长覃家君、教务处处长舒作伟、各系部主任、系实验室主任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由覃家君副院长主持,他直入主题,说明了这次会议的议题和重要性,并指出实训室的建设和名称的规范,要与人才培养方案紧密结合,注重新建专业和重点培育专业。实训中心赵季卫主任详细介绍了实训室建制的现况和今后的设想,提出实训中心建设工作是迎评促建的需要,要提高专业的覆盖面,减少重复设置,达到资源共享。这次实训室的调整,达到规范管理,责任到人,提高实训室的利用率。接着教务处舒作伟处长提出实训室挂牌和实训记录是评估工作的需要。随后与会人员积极发言,各系主任分别提出实训室建制的完善性与必要性,并表示积极配合做好我院实训中心建设工作。

会议最后,覃院长做了精辟的总结:强调实训中心建设工作要与人才培养方案紧密结合,严格执行6S管理制度,提高实践教学基地的文化氛围,促进全面工作上一档次,要求各系主任要高度重视实训教学,加强实训室的建设与利用,充分发挥校企合作,共建实训室。此次会议推进了我院实训中心建设工作,并起到了关键性的作用,为迎评工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实训中心:黄均健)

\
           图为常务副院长覃家君教授正在主持实训中心建设工作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