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院要闻

龙腾瑞气启新程 昂扬斗志谱新篇——我校召开2024年新学期教职工大会

2024/2/27 20:35:30人浏览

2月27日上午,我校在教学大楼415报告厅召开2024年春季学期教职工大会,全面部署新学期教育教学、立德树人及师德师风建设等工作。校领导夏连虎、王炳龙、李东、高歌、曹军等出席大会,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执行校长、党委副书记夏连虎教授主持。

1.jpg

3.jpg

校党委书记兼督导专员王炳龙首先在会上作了题为“统一思想 凝聚力量 推进我校高质量发展”的报告,代表学校董事会、党政领导向为学校教育教学工作作出积极贡献的全体教职工表示衷心感谢,向新入职的教师表示热烈欢迎。他指出,新的学期,学校将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全国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和广东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主要是做好以下四项工作:一是要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铸魂育人,着力构建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新生态新格局。二是要聚焦高质量发展,主动谋划和推进学校教育教学改革。三是要以教育家精神为引领,加强师德师风建设,打造高素质教师队伍。四是要全面从严治党,为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的政治保障。

4.jpg

会上,副校长李东教授对教学督导、教师培训、引进人才、实训队伍、创新创业等工作进行了部署。副校长高歌教授就常规教育教学、专业群及质量工程项目建设、“三教”改革等相关工作进行了部署。党委副书记曹军副教授对学校党建和理论学习、思想建设、意识形态、校园安全等工作作出了安排部署。 

5.jpg

6.jpg

7.jpg

校长助理、团委书记胡祥划副教授,校长助理刘学春博士分别就新学期共青团工作、武装部工作、学生管理工作和实习就业工作等提出了具体要求。 

8.jpg

9.jpg

夏连虎校长在总结讲话中简要回顾了学校2023年度教育教学、技能竞赛、学生管理、招生就业等方面取得的可喜成绩。他强调,新学期要着力做好以下重要工作:一是要持续深化主题教育成果,用新举措促进学校高质量发展。二是要提升教学和科研水平,多措并举加速高水平专业群建设。三是要持续推进“三大工程一个行动计划”,即创新强校工程、办学条件达标工程、质量工程,专升本行动计划。四是要继续推进校园文化建设,更好地发挥校园文化的育人功能。五是要慎终如始抓好安全工作,确保校园平安和谐稳定。

2.jpg

10jpg.jpg

 

                (文/黄逦 图/陈浩仪 审核/周孚文 终审/曹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