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教学科研 >> 教学研究
  • 广东省高职高专云计算与大数据专委会2016年度教育科研课题申报通知

    据省教育厅《关于推进高等职业教育深化改革提高质量的若干意见》及《关于加快推进我省云计算发展的意见》(粤府办〔2012〕84号),现将相关申报事宜通知如下:1、立项范围:鼓励和支持开展对策类…

    5922016-04-11
  • 关于申报广州市十三五规划2016年度课题的补充通知

    各院/系部及全体教职工:经积极争取,我校获得广州市社科规划办的申报单位资格,为教职工教科研搭建了又一个良好平台,望大家抓住机会,积极申报。广州市十三五规划2016年度课题由规划办提供资助…

    5562016-03-22
  • 关于开展广州市哲学社会科学发展“十三五”规划2016年课题申报的通知

    通过科技处的争取,我校成功被列入广州市社会科学规划办课题申报单位。现市社科规划办正开展“广州市哲学社会科学发展‘十三五’规划2016年度课题”申报工作,‘十三五’规划课题广州市社科联有…

    5792016-03-22
  • 我校经费资助2015年以前项目结项通知

    为落实校董事会规范化、标准化、科学化的“三化”精神,加强学校教科研项目的管理,请已获得我校经费资助且2015年以前应该结项项目的负责人,在2016年4月10日前将结项报告(电子版一份,院/系部…

    5542016-03-14
  • 关于开展2016年广东大学生科技创新培育专项资金项目申报的通知

    根据省委、省政府《关于全面深化科技体制改革加快创新驱动发展的决定》(粤发[2014]12号和《关于加快建设创新驱动发展先行省的意见》(粤发[2015]10号)和《广东大学生科技创新培育专项资金管理…

    5682015-12-09
  • 关于召开学校特色专业建设暨教科研项目会议的通知

    为进一步推进我校科研工作的顺利开展,兹定于12月1号(星期二)下午16:05在福田校区行政楼101会议室召开学校教、科研项目会议,宣布2015年资助项目,并进行特色专业建设任务书签字仪式。请下列领…

    5902015-11-26
  • 关于推荐广东省高等职业院校技能大赛专家和裁判的通知

    各学院(系、部):根据广东省高职教育技能竞赛工作指导委员会文件《关于推荐省高等职业院校技能大赛专家和裁判的通知》粤高职技能竞赛指委会函[2015] 6号的通知。现开展推荐省高等职业院校技能…

    6102015-11-06
  • 关于《广东省教育厅关于开展2015年省高等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预报名的通知》申报通知

    今收到《广东省教育厅关于开展2015年省高等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预报名的通知》(待批稿),通知中提到“省技能竞赛拟设58个比赛项目(详见附件1)。比赛项目为团体赛,以学校为单位统一报名。其中,…

    5562015-11-02
  • 通 知

    今收到《广东省教育厅关于开展2015年广东省协同育人平台申报认定工作的通知》(待批稿),通知中提到“本次申报认定的协同育人平台类型不限,如协同育人中心、协同育人基地、协同育人联盟等。平…

    6042015-10-29
  • 关于我院夏长明主任横向科研项目立项的通知

    学院各部门: 根据珠江院字(2013)5号《广州珠江职业技术学院科研管理办法(试行)》文件精神,经董事会同意,专家评审会的投票表决,确定如下项目进行立项,现予以公示,项目起止时间…

    6642015-06-08
  • 关于我院夏长明主任横向科研项目立项公示

    关于我院夏长明主任横向科研项目立项公示学院各部门:经董事会同意,专家评审会评审,确定以下横向科研项目立项,现予以公示,公示时间为2015年5月29日至2015年6月4日。在此期间,如有异议,请书…

    6512015-06-01
  • 关于开展第二批“广东省福彩公益金教育助学金” 申请的通知

    各系(部):“广东省福彩公益金教育助学金”项目(以下简称“福彩助学金”)是在我院温智洺董事长多年来积极从事扶贫助学公益事业的影响下,由产学研管理中心主任蔡兴旺教授主持申报的广东省民…

    5972014-06-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