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院要闻

学校举行2020年度二级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

2021/1/13 16:56:41人浏览

1月13上午我校2020年度二级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在行政楼101会议室举行。党委委员、二级党组织书记和中层干部代表、教师党员代表、学生党员代表出席会议,对全体二级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进行评议。

双语会议.jpg

会上,经济管理学院、教育学院、医药健康学院、信息工程技术学院的党总支书记依次述职,分别从2020年度基层党建工作开展情况、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工作的思路及举措等方面进行了现场述职与会人员就此进行民主测评

组织部部长巴昭军以此为契机,对2021年度校党委组织部重点工作思路做了简单介绍,指出2021年度主要以筹备建党100周年系列活动、尝试开展党建示范创建工作、进一步修订党员发展细则,做好党员发展工作、加强制度建设,推进基层支部工作等四项工作为主线,抓住重点,以点带面,力争实现新的突破。党委委员、纪委书记曹军在会上传达了中共广东省委教育工委《关于认真做好2020年度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的通知》,并根据通知精神,结合我校实际,就做好2020年度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有关事项做了具体的解读和要求。党委副书记、执行校长夏连虎对现场述职的各二级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的情况分别点评,对二级党组织如何落实基层党建工作重点任务、如何更好的做好党员发展党员工作,加强党员管理,抓好党员教育培训,推进基层党建工作标准化、规范化、信息化、品牌化建设、全面提升基层党建工作质量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夏校.jpg

夏连虎同志在总结讲话表示各基层党组织一年来均取得了较为满意的成绩,在看到成绩的同时,我们也要清醒地认识到工作中还存在着不足,特别是在严把党员发展质量关、党组织活动方式创新情况、理论学习方面夏连虎强调,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我们要进一步扛起主体责任,学习要入心入脑,创新组织活动形式,加强党支部品牌化建设,进一步做好党员发展工作,争先创优,梳理存在的问题,制定相应的措施,建立完善规章制度,全面提升我校党建工作质量

(文/黄丽锜   图/陈浩仪